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吴海昆在参加第31期全省人大干部培训班时强调
抓学习强素质提能力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青海建设的实践成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9 08:51    编辑: 许娜         

  10月8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委党校承办的第31期全省人大干部暨新任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全省各市州、县区新当选的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40人参加。

  吴海昆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既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青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吴海昆强调,作为人大机关领导干部,必须始终讲政治、重法治、求实效,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全方位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业务,增强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青海建设的实践成果。(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