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首家县域“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双创联盟在西宁城北区成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04    编辑: 许娜         

  9月23日,全省首家县域“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双创联盟在西宁市城北区成立,旨在更好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整合更多区域、高校、企业双创资源,在精益创业方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实现城北区经济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及科技创新服务载体升级。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青海青年创业园、青海生科中小企业创业园和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等15家会员单位授牌,并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颁发联盟聘书,鼓励联盟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吸纳辖区相关投资机构、孵化载体、科技企业及社会团体广泛参与到城北区创新创业联盟当中,为辖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传承创业思想、引领创业潮流、弘扬创业精神,共同服务于北区创新创业工作。

  同时,活动邀请的创业指导专家、老师及各行各业创业成功人士共6人,围绕“聚焦公众服务,专注数据智理”等方面的内容同大家零距离、面对面谈创业、讲创新。通过创业者对创业发展的理解、创业者对创业心路历程的分享,不仅开拓了大家的创业思维、也加深了大家对创业政策的理解,鼓舞和激励了大家创业干事的热情。(陈曦 范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