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众创空间”成立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03    编辑: 许娜         

  9月28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举办青海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众创空间”成立暨合作签约仪式,与10余家上、下游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等签订合作协议,向社会资源开放平台数据资源,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共生共赢的创新生态,助力能源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提质增效。

  此次活动,旨在聚众智、汇众力,依托平台资源和数据优势,吸引社会创新力量,协同打造青海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众创空间”,形成开放合作、共建共赢的创新生态,助力国家能源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提质增效,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