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寒潮来袭!西宁下起雨夹雪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0-05 09:48    编辑: 成忱         

  “秋是慢入的,但冷是突然的”。国庆假期前两天西宁最高气温还在20℃以上,街上还能看到穿短袖和短裙的市民,10月3日气温骤降,不少市民纷纷裹上了薄棉袄。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10月4日16时,西宁气温仅9.3℃,对比过去24小时西宁平均气温下降了8.5℃,达到寒潮标准。据预报,5日西宁还有小雨转雨夹雪,气温2℃到12℃。

  寒潮天气将持续几日?气温还能回升吗?据了解,4日夜间到5日白天,阴雨雪天气将持续,气温持续走低。6日至7日,天气转好,气温将有小幅回升。4日夜间到5日白天,海西西部、海北西部、玉树南部多云或阴,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雪。5日夜间到6日白天,果洛东南部有中雨雪,海西、海北西部、玉树西北部晴或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雪。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西宁未来三天预报:5日夜间到6日白天,小雨转多云,3℃到16℃;6日夜间到7日白天,晴,5℃到18℃;7日夜间到8日白天,阴转多云,4℃到18℃。(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