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举行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3 09:04    编辑: 许娜         

  10月1日,记者从西宁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西宁已经在市直部门和辖区县区累计开展了6场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锦梅同志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凝聚强大力量。

  张锦梅从事林业工作33年来,长期致力于乡土树种研究与选育,积极探索制约林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推动青海生态绿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全省“两优一先”评选中,被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播放了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短片,5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深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张锦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锦梅同志的亲身讲述,感情真挚,朴实无华,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道德情操。与会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下一步,西宁市将组织安排宣讲工作深入各级党组织,把向张锦梅同志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关爱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用张锦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反躬自省,提升思想境界,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攻坚姿态,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新征程上,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答卷。(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