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学习强国”西宁平台上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1 10:36    编辑: 马燕燕         

  9月26日,“学习强国”西宁平台正式上线,是我省开通的首家市级学习平台,标志着西宁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载体,对于深化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凝聚社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开展以来,以其丰富的内容灵活的方式,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灵活便捷的学习平台,大家积极参与,有力提升了学习的主动性。截至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西宁注册学员达5.3万人,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学习、坚持日学日用,上强国、学理论、比学习,已成为全市党员群众的新风尚。

  “学习强国”西宁平台是西宁市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阵地。今后,平台将持续做好内容建设工作,深挖西宁好故事,推出一批具有原味、趣味、西宁味的优质传播内容。着力把平台打造成主题鲜明的思想平台,资源丰富的知识平台、富有特色的文化平台、联系广泛的传播平台,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成就,全方位、立体化传播主流声音。(倪晓颖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