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80多名选手切磋技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4    编辑: 许娜         

  9月28日,由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主办的青海省第17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西宁市制药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宁圆满落幕。来自西宁市制药企业以及7个代表队的80名选手参加决赛。

  大赛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为主题,分初赛(单位选拔)、决赛两个环节开展,竞赛为期3天,由赛前理论培训、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三部分组成。设置药品检测综合能力、药材鉴别、制药装盒机模具更换三个工种(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宋启花、孙双军等3名同志荣获“技术状元”称号,曹珊珊、李君业等6名同志荣获“技术明星”称号,李元奎、胡淑华等9名同志荣获“技术能手”称号,唐丹风、仇小梅等16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自2009年西宁市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在全市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新格局,唱响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