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张黎 / 主要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08    编辑: 许娜         

  9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西宁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4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青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青海省消防条例(修订)》《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西宁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玉树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并相应调整收支预算的报告》的决定,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杨志文为青海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会议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张黎,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专题讲座第十九讲——《以组织振兴统领乡村振兴》。(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