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海东市】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授牌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09:24    编辑:许娜         

  9月28日,海东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平安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平安广场举行2021年海东市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日活动暨第一批海东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上,乐都区高庙镇新庄村卯寨教育基地、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中心、化隆回族自治县拉面电商中心等10个教育基地被命名为第一批海东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记者了解到,海东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关乎全局、关乎根本、关乎长远的大事来抓,履行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高标准、多层次、全领域纵深推进创建工作,并于2019年12月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打造了一批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省级、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树立了“海东样板”,全面开启了打造青藏高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高地的创建目标。(吕锦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