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专题询问“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9 09:11    编辑: 许娜         

  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卓玛,副主任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吴海昆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

  专题询问中,8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围绕推进我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询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7个部门负责人现场应询。

  张光荣指出,对专题询问工作,各方高度重视,准备深入扎实,问答中形成了共识,开放程度高,达到了共促发展的目的。要正视成效和短板,上下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推动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引导非公企业积极融入“四地”建设,不断深化科技创新,提高企业现代管理能力水平,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黎明在表态发言中说,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引导支持非公企业融入“四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力争交出一份让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满意的答卷。(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