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35    编辑: 许娜         

  9月24日,我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西宁举行,本次统计开放日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青海省历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回顾》《青海统计发展史》《走进新时代的青海统计》3部视频短片,回顾了青海统计事业发展历程和改革步伐。《青海省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视频短片集中展现了省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计系统自编自导的诗朗诵《信念永恒》、小品《入户》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示了统计人秉持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中青年统计代表面向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发出了铮铮誓言,要做砥砺前行的奋斗者,做微光成炬的服务人,做勇于担当的接班人。

  现场18块大型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青海统计的发展脉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现场还发放了数说青海、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折页等资料,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拉近了社会公众与统计的距离。(李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