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上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49    编辑: 许娜         

  9月26日,“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学习强国”西宁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西宁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迈上了新的台阶、进入了新的阶段。

  为了更好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立体、全面、及时、充分地宣传西宁、展示西宁、推介西宁,在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在“学习强国”青海平台的大力支持下,按照西宁市委的部署安排,西宁市委宣传部于今年4月开始筹建“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是我省开通的第一家市级学习平台,是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践行新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宁市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阵地。

  结合西宁实际,“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开设《牢记嘱托》《西宁要闻》《奋进西宁》《红色西宁》《生态环保》《文明新风》《幸福故事》《乡村振兴》《河湟文化》《视听西宁》《图看西宁》《党史理论》《慕课讲堂》《县区融媒》《学习强国在西宁》15个常设栏目,每日以图文、视频、图集、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更新发布精品内容,全方位展现西宁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让更多用户通过平台,见证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感受西宁市民文明友善的精神风貌、领略西宁独具魅力的夏都美景。

  截至目前,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员达5.3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学习、坚持日学日用,全市注册学员总数、日均学员积分等各项数据都位列全省首位,上“学习强国”学理论、比学习,已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