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全省选派金融系统年轻干部到市县挂职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22    编辑: 许娜         

  9月25日,全省选派金融系统年轻干部到市县挂职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委组织部长、市州政府(工业园区)分管金融工作负责人,派出挂职干部单位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省委组织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和20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黎明指出,选派金融系统年轻干部到市县挂职是省委加强市县领导班子建设的战略安排,也是促进地方金融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之举,更是加快年轻干部培养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而深远。他强调,挂职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根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对组织和人民负责。要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有力有序有效地扎实推进工作。要投身基层实践,服务地方发展,更好服务领导班子决策。各市州和有关单位要健全管理机制、完善管理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挂职锻炼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宣布了挂职岗位安排,2名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选派单位和接收地区作了交流发言。(郑思哲 青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