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陈瑞峰会见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以张锦梅同志为榜样 奋力建设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25 10:02    编辑: 马燕燕         

  9月24日,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瑞峰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市领导谢宝恩、王霞、南海晏、韩兴斌参加。

  陈瑞峰对张锦梅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报告团成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张锦梅同志33年扎根林业战线,坚守初心,潜心研究,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把满腔热情全部奉献给林业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青海精神,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模范。张锦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为民造福的价值追求、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敬业奉献的道德情操,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陈瑞峰强调,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张锦梅同志为榜样,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把学习榜样力量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西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建设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要把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深入宣传、立体展现她的感人事迹,使身边典型可爱可敬、可亲可感,进一步激发思想认同、情感共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立起来”。要精心组织好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让更多人面对面听到、学到,大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继续关心、爱护张锦梅等先进典型,为她们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尊崇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施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