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民建青海省委代表团参加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5 09:42    编辑: 马燕燕         

  9月15日,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天津开幕。我省代表团由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任团长、8名会员企业家参加。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合作赋能,高质量发展”,设主论坛和分论坛。论坛考察期间,我省代表团考察了天津滨海高端产业、智能制造业及市内万国建筑,纷纷表示本届论坛层次深、水平高,影响大,通过参加论坛拓展了新视野,开阔了新思路,取得了新收获,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会员企业家之间也增加了了解,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论坛共签约落地项目62个,签约金额241亿元,涉及生物医药、智能科技、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区域总部、乡村振兴等领域。(祝周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