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医保局】举办全省医保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4 08:59    编辑: 成忱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省医保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15日,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和省局机关的100名医保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规格高、师资力量强,邀请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北京市医保中心、上海市医保协会、复旦大学等国内医疗保障方面知名专家学者,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医保改革热点、政策解读、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经办服务等紧贴实际、基层急需的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弥足珍贵,要把学习医保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以饱满的斗志、好学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展现全省医保干部队伍良好风貌,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努力提升履职尽责和医保为民服务能力,不断谱写新时代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郭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