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今日再登央视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20 09:53    编辑: 成忱         

  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再登央视!9月20日,央视财经《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将走进西宁,直播西宁人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推出《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选取100个城市,从产业切入,聚焦各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通过“产城融合”“产业兴城”看城市未来,揭秘城市产业成长密码。央视财经客户端对每个城市进行长达1小时的直播,通过“央视财经”客户端可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同时,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午间新闻节目《天下财经》每周一至周日12:00—13:00对活动进行首播报道,黄金档新闻栏目《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将开设专栏予以报道。

  据介绍,央视直播团队将走进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巴工业园区的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几何书店、五峰书院、唐道·637、云谷川等地,全方面展示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文化美食、生态保护、产业布局以及经济发展情况,节目将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微博、微信、央视频、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央视财经头条号、央视财经网易号、央视财经百家号、央视财经搜狐号同步播出。(施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