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刘超在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着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政务服务环境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20 09:28    编辑: 成忱         

  9月18日,副省长刘超在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信息化、智能化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省政务服务大厅,刘超现场观看了“一网通办”“青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系统应用演示。他指出,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紧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着力解决事项要素不规范、电子证照归集滞后、数据共享不畅、业务协同不足等问题,全方位推进政务服务基础牢固、流程优化、周期缩短、链条延伸,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从“可办”向“好办”“易办”转变。

  调研中,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着力优化顶层设计,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加强对下监督指导,强化协同形成合力,促进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业务协同。要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步伐,建立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推动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深化“好差评”制度结果运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