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调研指导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9 09:21    编辑: 成忱         

  9月13日至1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带队来我省实地调研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月霞分别陪同调研。

  中央第十指导组专题听取西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与省委部分巡回指导组进行工作交流,并深入玉树市、同仁市、尖扎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平安区、互助土族自治县、乐都区等基层单位,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现场督导、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情况,分类指导我省党史学习教育。

  魏大鹏充分肯定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好身边英雄故事,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群众“急难愁盼”,提高办实事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形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要下大功夫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保、民族团结、乡村振兴、青少年“四史”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共同助推青海高质量发展。(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