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14    编辑: 马燕燕         

  根据西宁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有关规定,现将拟提任的干部公示如下:

  沈有珊,男,藏族,1969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西宁市湟中区委常委、副区长、三级调研员,拟提任为正县级领导干部。

  邢磊,男,汉族,1977年4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西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拟提任为正县级领导干部。

  王生斌,男,藏族,1972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提任为正县级领导干部。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公示期间,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

  地址: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810000

  电话:0971-12380

  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