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杜捷在全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8 08:54    编辑: 马燕燕         

  9月17日,全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省政协办公厅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发挥办公厅(室)作用,为政协履职做好全面保障进行了充分交流。

  杜捷指出,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大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三服务”的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抓住服务发展这个根本、服务决策这个关键、服务落实这个保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杜捷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我省各级党委的安排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学以致用,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要切实提高参谋辅助水平,做好文稿服务、信息服务,加强调查研究,真正做到参谋参在点子上,谋划谋到关键处。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发挥专委会和委员作用,做好各项统筹协调服务工作。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工作标准要高、作风要实、能力要强、氛围要好,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