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今起,十一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47    编辑: 马燕燕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十一小长假就要到来了,记者9月16日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火车票预售期时间的调整,从9月17日起,市民就可以购买十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了。

  据悉,随着铁路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这一便民措施的实施,从9月17日起,市民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等多种方式购买十一小长假首日(10月1日)的火车票。9月16日15时,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从15时开始放票,9月30日由西宁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方向的列车卧铺、硬座车票均有大量剩余,开往门源方向动车车票也比较充裕。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旅途中,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