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杨逢春在慰问我省参加十四运教练员运动员时强调
珍惜荣誉 奋勇争先 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45    编辑: 马燕燕         

  9月16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副省长、青海省体育代表团团长杨逢春赴全运村看望慰问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射击队运动员和教练员。

  杨逢春详细询问了射击队连日来的参赛情况、在全运村的生活情况,并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保障人员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全运会是全国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体育代表团参加全运会寄予厚望。运动员要在全运会赛场上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向奥运冠军学习,珍惜运动员的荣誉,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轻装上阵、超越自我。要调整好心理状态,胜不骄、败不馁,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讲道德、讲风格、拿干净的成绩,夺干净的奖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老运动员要再接再厉、做出榜样,年轻运动员要珍惜机会、敢于挑战,团部和训练单位要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做运动员的坚强后盾。

  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要在全运赛场上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斗志,奋勇拼搏,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以优异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期望和厚爱。 (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