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我省签约7亿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3    编辑: 马燕燕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一届投洽会)日前在厦门落下帷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在第二十一届投洽会上签约一批项目,签约金额达7亿元。

  青海作为主宾省亮相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特展面积为500余平方米的主宾省“青海馆”以“大美青海、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青海的发展成就、产业优势、投资环境和合作前景。同时,聚焦打造生态发展的创新理念,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和视觉效果展示“四地”建设新成果。

  展会期间,我省组织绿色农畜、新材料、新能源等40家行业品牌企业及名优特产参展,举办多场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邀请包括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加对接洽谈活动。

  本届投洽会上我省成功签约一批项目,涉及仓储物流、康养小镇、矿改扩建、冷鲜产品供应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同时,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入馆人数的情况下,我省参展企业在短短几天内,通过线上线下销售产品,销售额达近百万元,收获了丰硕成果。我省将继续借助投洽会这一双向投资平台优势,不断推动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投资贸易合作。(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