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公安厅】全省公安机关“老警察”讲优良传统访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5 08:43    编辑: 马燕燕         

  9月14日,由省公安厅主办的“聆听初心故事弘扬传统精神”全省公安机关“老警察”讲优良传统访谈会召开。省公安厅全体民辅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青海公安新媒体矩阵进行现场直播,10万余人在线收看。

  访谈会上,退休老党员代表宋传明、青海公安英模代表韩玉清、范仲渊、田勇共谈从警初心,重温奋斗故事。四位“老警察”结合本人参加公安工作几十年来的体会与感悟,分享了自己的从警故事,诠释了青海公安优良传统,生动还原了鲜活的工作场景和真实的警察形象。青年民警代表结合本次交流主题,分享了心得、畅谈了感想。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入警初心、开拓了思路视野、汲取了工作经验,为走好接下来的从警路、人生路提供了指引和帮助。今后将主动学英模,向英模看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加自觉地把使命担在肩上、把忠诚落在行动上,更好地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法治青海而不懈奋斗。((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