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杨志文在海南州贵德县调研时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优化服务保障 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44    编辑: 马燕燕         

  9月13日,副省长杨志文深入基层一线,专项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杨志文先后前往贵德县烈士陵园、荣誉军人休养院和河东乡、南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等情况,现场了解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优抚优待等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志文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地区、各级退役军人部门要精准把握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用心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培训,全力做好州县换届后的退役军人工作衔接,确保服务不断线、工作不断档。要优化服务保障,按照“五有”标准,着力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建设,努力构建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服务保障体系。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精准服务的有关要求,经常性开展实地走访慰问等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