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海北州】积极筹备参赛事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1 09:55    编辑: 马秀         

  为全面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充分展现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9月8日,海北藏族自治州举办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海北州代表团出征仪式,130余名民族体育运动员将在民运会上尽展体育健儿风采。

  为组织参加好本届民运会,运动员选拔和训练工作组根据各县运动特色,提前由县级初步筛选,通过集中选拔、分散选拔、基层推荐等选拔方式,完成160人的海北代表团组建任务,并按照民运会组委会的要求完成参赛项目的报名工作。

  据了解,本次海北州民族马术项目,除竞赛队伍外,还将在开幕式上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民族马术表演。(丁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