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杨逢春在检查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注重细节 优化服务 提升品质
以赛事的安全顺利举办检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1 09:46    编辑: 马秀         

  9月10日,副省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主任杨逢春到海东市乐都区赛马场和体育中心,实地检查开幕式和马术、篮球、羽毛球、摔跤、押加、拔河比赛场地,主持召开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杨逢春指出,举办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展示我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创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是促进民族大团结、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现青海形象的重要平台。

  杨逢春强调,当前赛事筹备已进入倒计时,要提升站位,落实责任,慎终如始,以工匠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开闭幕式、赛事运行、场馆内外、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立足本职、服务全局,注重细节、加强协作,优化服务、提升品质,确保各个环节衔接顺畅、无缝对接。要统筹协调,加强指导,扩大宣传,精心营造赛事氛围,努力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