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我省集中约谈12家环保警示企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6 09:03    编辑: 成忱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集中约谈2020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中被评定为环保警示的12家黄牌企业,通报2020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及信用修复要求。

  省生态环境厅在约谈中强调,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企业今后在金融支持、行政许可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各地各有关企业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重要性的认识,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真整改、真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企业要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增强守法意识,推进企业环境诚信建设,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类似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积极修复环保不良行为,提升企业环境信用水平。(何敏 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