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才让太在全省农村厕所革命推进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4 09:44    编辑: 马秀         

  8月11日,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最新指示,传达学习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经验成果,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各市州自行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活动,副省长才让太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并讲话。

  才让太指出,推进厕所革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关系农牧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体现农牧区现代文明水平,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推陈出新,务求实效,持续抓好农村厕所革命。

  才让太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重点,聚焦民生关切,科学合理调整和确定改厕目标任务,积极探索改厕模式,从严把控改厕质量,充分发挥农牧民群众主体作用,加快完善推进方式和管理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以农村厕所革命的扎实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叶文娟 实习记者 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