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张黎 / 主要活动

省妇联召开建会70周年座谈会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48    编辑: 许娜         

  7月23日,省妇联召开建会70周年座谈会。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发来的贺信。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黎宣读贺信。

  马吉孝指出,7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坚持发挥党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以主人翁姿态,投身革命斗争、建设新青海、推进改革开放事业,谱写了一曲激情追梦的巾帼奋进之歌。

  马吉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维权意识,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实效,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体责任。要聚焦生态文明,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建设生态文明高地的神圣使命。要服务工作大局,建功立业新时代,切实担负起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重大责任。要践行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切实担负起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责任。要坚持正确方向,促进改革落地见效,建设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

  会上,8位同志立足本职,讲述了与青海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心路历程。(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