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青海省召开数字产业融合发展对接会
利用数字化助推青海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48    编辑: 许娜         

  7月22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海省数字产业融合发展对接会在西宁举行,副省长才让太出席并致辞。

  才让太指出,数字经济作为全新经济形态,正在成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和影响国际竞争格局的重要力量。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既是青海实现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也是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档升级绿色发展方式的有力抓手。希望通过青洽会搭建的此次对接平台,使得青深双方充分对接、深度沟通,促成更多的合作。

  才让太强调,发展数字经济青海有优势,省委省政府有决心。要关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与建设的智能化、数字化水平,通过科学、高效、长期的检测和大数据分析,发现青藏高原生态变化的影响因素和内在规律,提出科学合理的应对措施,从而推进青海生态文明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将数字化与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相融通,助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