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48    编辑: 许娜         

  7月23日,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副省长才让太出席并致辞。

  才让太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重要指示,以部省共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为契机,大力实施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不断健全牦牛藏羊原产地可追溯体系,倾情培育农畜产品特色品牌,扎实推进农牧业循环发展和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持续完善农牧业科技服务体系,“绿色”已成为青海的底色和幸福色,“有机”正催生着产业加快转型和产品迭代升级。

  才让太在致辞中说,青海地处地球“第三极”,是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绿色、有机、无污染”是青海农畜产品“金字招牌”,牦牛、藏羊、青稞、油菜、冷水鱼、枸杞、藜麦就是典型代表,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热忱欢迎广大经纪人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进青海、了解青海,在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供销社农村现代流通网络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期待广大经纪人代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高原特色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