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市(州)新闻发布

【海东市】公安召开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21    编辑: 许娜         

  5月8日,海东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海东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部分省垣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通报了海东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海东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积极构建“三高布局”架构,掀起“三学教育”模式,探索“三项问诊”机制,压实“六个查纠”责任,紧扣“五个结合”扎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据了解,海东市公安队伍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规格推动、高效能落实,确保了市县区教育整顿同步推进、一贯到底,思想认识明显提升。严格落实全面自查、重点抽查、专项清查、案件核查、突击检查、点穴督察责任,全力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篇文章,确保了查纠整改沿着正确方向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纪律意识明显强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17场(次),为群众办实事481件(次),实现业务工作和教育整顿双促进、双丰收,深受群众好评。(张得桂 费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