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王黎明在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深挖潜力不放松 紧盯目标不动摇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4-24 11:06    编辑: 马秀         

  4月16日,省政府召开省经济调度服务工作机制工业专项组调度会暨第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强调,要深挖发展潜力不放松,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聚焦发展短板不松懈,全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黎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工业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运行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抓复工保主体,努力做到了见势早、抓得紧,复工复产及时有序;抓导向、优服务,入企帮扶取得成效;有担当、善作为,生产要素保障有力;挖潜力、谋项目,工业投资增势较好。

  王黎明强调,二季度是全年工作推进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做好二季度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尤为关键。各地各部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发力,稳定工业增长;紧盯目标,增强发展动力;强化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突出重点,抓好入企帮扶;统一思想,做好青洽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严密防范发生风险;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 (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