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省政府召开一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4-24 11:06    编辑: 马秀         

  4月21日,省政府召开一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通报全省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强调,要坚定信心、扩大总量,优化结构、防控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王黎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金融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稳增长、扩投资、推项目、防风险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着力加强改革创新,持续增强服务能力,助力一季度全省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了支撑。

  王黎明强调,各金融单位要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担当意识,着力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加强宣传引导,千方百计改善金融信用环境;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全省信贷规模合理增长;精准发力支持,全力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