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信长星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2-20 08:45    编辑: 许娜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和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贵州考察调研,言之所及、行之所至,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狠抓落实。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第一季度时间过半,要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变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和具体行动,亲力亲为、一项一项实打实地调度协调,做到既督战、又出征。要强化统筹,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动态监测,认真梳理分析,分清轻重缓急,坚持远近结合,着眼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抓好在建项目,盯紧后续项目,谋划储备一批项目,抓实各项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要改进作风,加强工作研究和调研督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抓工作、谋发展、促落实,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王黎明、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王定邦出席,张黄元、匡湧列席。(花木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