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8 09:40    编辑: 许娜         

  1月27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依法治省和全省司法行政重点任务。会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訚柏,副省长李宏亚分别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国之大者”,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忠诚履职、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青海、平安青海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良好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深刻认识和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全面服务打造生态“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统筹推进法治青海、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全省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于瑞荣 樊江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