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医疗卫生

青海8名红十字志愿者喜获“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称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17    编辑: 成忱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省8名红十字志愿者光荣上榜。他们分别是:青海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多杰当智、王振、林江博、余辉,青海民族大学红十字会会长李文平,青海大学临床医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谢占潇,青海省红十字会媒体志愿者赵静、贾晓云。

  近年来,青海省红十字会广泛动员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参与红十字事业,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红十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红十字志愿服务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社区服务、人道传播、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领域,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并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赞誉。(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