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李宏亚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
进一步铸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
积极展现新高度新担当新水平新形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30 10:14    编辑: 许娜         

  8月2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学习和青海公安工作实际,以“学习重要讲话、牢记重要训词,扎实推进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深入透彻分析,纵横对比例举,为公安厅全体民警和工勤人员讲授专题党课。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

  授课中,李宏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伟大号召”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一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在“六个必须坚持”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绩实效进行了精准概括;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部政治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行了强调部署。号召全省公安机关进一步铸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履职担当责任意识,做到思想上有共鸣、精神上有触动、落实上有举措。

  李宏亚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机关示范表率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忠诚根植灵魂,在对党忠诚上达到新高度;始终把人民利益置于最高位置,在服务人民上彰显新担当;始终把公平正义贯穿全程,在执法公正上达到新水平;始终把从严治警见诸行动,在纪律严明上展现新形象。(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