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决赛落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22 09:55    编辑: 马燕燕         

  8月17日至18日,省科学技术厅和海东河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比赛,在大学生双创基地举办。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有75家企业报名参赛,审核通过参赛项目50项,项目路演重点考察了项目的技术创新性、商业模式、实施方案、行业分析及市场前景、团队综合能力及研发情况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青海全益药业有限公司的一个项目和青海杞动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一个项目分别荣获本届大赛地方赛成长组一等奖和初创组一等奖。

  2015年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地方赛已举办七届,累计吸引参赛企业405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44家,省级科技型企业63家,累计推荐了50项技术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参加全国赛,其中有7家企业获得全国赛优秀奖,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共计180万元,为激发全省创新创造活力,释放创业就业势能,发展新业态新经济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李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