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07    编辑: 马燕燕         

  8月16日,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出席并讲话。

  訚柏指出,作为省委领导和管理全省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省委政法委既是政治机关、也是领导机关、更应是表率机关。要按照“讲政治、善领导、做表率”的要求,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自觉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教育整顿,高起点启动、高标准部署、高强度推进、高效能落实,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确保省委政法委机关在第二批教育整顿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訚柏强调,教育整顿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专业性强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查纠整改要宽严相济,总结提升要彰显成果。要加强统筹兼顾,将教育整顿与工作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起来,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落脚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机关干部队伍,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适应新要求、承担新任务、展现新作为。 (于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