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甘青两省人力资源领域首次合作交流
联合举办兰西城市群专场招聘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17 10:08    编辑: 成忱         

  5月15日,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发起举办的“兰西城市群专场招聘会”在西宁市成功举办。据统计,当日共有300余人入场参加招聘,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加快建设推进兰西城市群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甘青两省人力资源领域首次合作交流,对推进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前期,两省省级人力资源征集了两省60余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涉及机械制造、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家装设计、房地产、餐饮、教育、零售、美容、金融等10多个行业的6000余个岗位。

  为进一步推动甘青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交流合作,积极落实甘青两省兰西城市群建设“1+3+10”行动计划精神,活动期间,两省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兰西城市群之间如何建立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抓兰西城市群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不断夯实城市群人力资源支撑基础,促进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