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青海省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55    编辑: 马燕燕         

  3月1日,青海省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为期三个月。

  此次培训是我省开展的2021年青年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活动之一,来自我省各州(市)及省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将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重大战略与决策、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历次全会部署,不断强化青年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健全知识体系,提升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校内培训和校外培训相结合、课堂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小组研修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以及辅导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并结合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实地调研,以提升受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专业化能力。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