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欢乐冰雪健康青海”新年登高活动在岗什卡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2 10:15    编辑: 马燕燕         

  2020年12月31日,“欢乐冰雪健康青海”2021岗什卡新年登高活动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岗什卡雪峰举办。全省冰雪项目及山地户外爱好者400余人齐聚雪山,登高望远,喜迎新年。

  当日,攀登者队伍从七彩瀑布处出发,攀登至岗什卡雪峰4300米大本营处,在新年到来之际,用登山徒步的形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

  据了解,在新的一年里,全省体育部门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全省全民健身、山地户外以及冰雪项目市场化、产业化改革,全力打造冰雪项目特色品牌,为建设体育强省增光添彩。(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