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西宁亲子生活节系列活动侏罗纪恐龙嘉年华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2 10:15    编辑: 马燕燕         

  1月1日,由西宁市城西区政府、西宁市文旅局主办,西宁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宁亲子生活节系列活动——侏罗纪恐龙嘉年华在青海体育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参观。

  侏罗纪恐龙嘉年华作为西宁亲子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从2021年1月1日到3月1日持续对外开放,这是目前青海省首次规模最大、恐龙种类最多、单只体量最大的侏罗纪恐龙主题嘉年华。嘉年华内展出的恐龙各式各样,有霸王龙、腕龙、翼龙、三角龙、剑龙、棘背龙等20多种近100只,其中最大的腕龙高7米、长15米。每一只恐龙都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根据远古时代恐龙样貌以电脑复原技术制作出的仿真恐龙,眼睛、头、嘴、脖子、爪子、腹部、腿、尾巴等10多个部位都可以与人进行互动,并且还会发出逼真的叫声,在外观、造型、动作等方面都做到了高度还原。

  活动上,除了可以近距离看恐龙,还能上前和恐龙亲密互动,家长可带小朋友一起游览,增长科普知识,还可参与互动节目,与恐龙合影等,度过欢乐寒假。(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