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我省举办喜迎国庆全省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01 10:39    编辑: 马燕燕         

  为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 9月29日,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喜迎国庆全省职工文艺汇演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瑞峰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共分《大地笙歌》《砥砺奋进》《逐梦前行》3个篇章,来自全省13家企事业、机关单位近400名职工参加演出,全省各行各业一线职工、劳模代表等近700人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砥砺奋进新时代》《最美建筑人》《踏歌江源》等节目以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方式,通过舞蹈、情景剧、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礼赞伟大祖国,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讴歌青海工会70年成就,抒发全省各族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新时代、新青海的美好祝愿。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有祯表示,省总工会始终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大局,走出了具有青海特色的工运之路。回顾7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激励我们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新青海精神,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王臻 成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