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我省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27 09:47    编辑: 陈悦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服务我省经济发展战略,8月2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青海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青海民族大学小岛文体馆举办。

  招聘会现场,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工资待遇情况,动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用工,依法用工,发挥主渠道作用,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努力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78家企业参加,提供用人岗位1358个,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1136名未就业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现场学生积极与企业洽谈、投递简历、咨询工作环境、待遇等问题,最终525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咨询指导,发放就业宣传材料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