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劳动就业

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可享多项优惠政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49    编辑: 马燕燕         

  来自省人社厅的消息:我省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新增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每吸纳1名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保险补贴期限可延长至4年。

  小微企业新增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奖励:每吸纳1名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给予1000元/人的一次性奖励。

  小微企业新增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贷款补贴:小微企业新增岗位吸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每吸纳1人,企业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10万元,并享受2年的财政贴息。(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