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西宁市体育场馆接待市民2万余人次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0-04 09:57    编辑: 马燕燕         

  10月3日,记者从西宁市体育局获悉,为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绿色、文明、健康的节日环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节期间,西宁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青海体育中心、瑞景河畔家园全民健身中心、西宁体育公园免费、低收费向市民开放,截至目前,仅三天的时间,西宁市各大体育场馆已接待市民达2万余人次。

  据了解,在国庆假期首日,西宁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对全市各大免费、低收费的场馆进行了人数统计,截至当日14时30分,羽毛球馆接待人数77人,体育场接待人数300人,中心篮球广场1号场地接待健身人数120人,2号场地接待健身人数81人,3号场地接待健身人数53人,乒乓球厅接待人数68人,健身路径400人,合计接待人数为1099人次;体育公园各场地活动人数26人,青海海湖体育中心接待人数317人,瑞景河畔全民健身中心接待122人;共计接待1564人次。从假期第二天开始,前往各大体育场馆进行锻炼的市民就多了起来,截至10月3日15时左右,各大体育场馆已接待市民2万余人次。

  市民王先生说,平时工作忙,想趁假期多陪陪孩子,孩子喜欢羽毛球,就多陪着练一练。市民张先生则说,比起旅途的劳累,我更愿意过一个健康平和的假期,顺便涨涨球技。

  据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长假期间,一些市民会选择旅游或探亲,但也有些市民避开外出的喧嚣,选择走进体育馆,以运动的方式度过自己的假期,在后几天的假期中,预计西宁市各大体育场馆锻炼的人数会持续增多,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王琼)